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一事無成(Nothing Done)

做人一定不能空想,否则你会一事无成的! 做人一定要豁达,否则将一事无成。 一事無成 - 周柏豪 鄭融 作曲:陳光榮 填詞:黃偉文 編曲:陳光榮 監製:陳光榮 鄭:hay yeah oh oh oh   或許這故事亦是誰共你的故事吧 周: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   好想好好的打拚 鄭:可惜得到只有劣評 沒有半粒星 周:真的不想早給你定型   笑我那麼的拚命 鄭:幾年來毫無成績 周:地位未有躍升 鄭:高峰上不成 唯盼愛情順景   成就在平凡裡 那份溫馨 周: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親高興   假如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 可以得勝 鄭: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周:即使險勝 鄭:Do do do Do do do  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周:終於找到些緊要事情   施展天生的本領 鄭:可惜精於戀愛未曾 令我變精英 周:給褒獎的都非這類型   按世界標準鑒定 鄭:感情從來如旁枝 周:辦大事至正經 鄭:得不到掌聲 得到溫馨 我愛這種清靜   為甚麼 還提我 事情未完別坐定 周: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親高興   假如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 可以得勝 鄭:Listen to my feelings as always listen to my feelings 周:都不算差勁 鄭:I want to scream go for your dream Ah ha ah ha ah ha 周:飛不起 個個也說我 腳又未踏實地   愛上你不過為逃避 鄭:我也告訴你 我實在是著地   難成大器 但我愛得起   Let's do it 周: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   好想好好的打拚   可惜得到只有劣評 沒有半粒星 周:真的不想早給你定型   笑我那麼的拚命   幾年來毫無成績   地位未有躍升 鄭:高峰上不成 唯盼愛情順景   成就在平凡裡 那份溫馨 周:已試著生性 但求大眾都尊敬   竟然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 可以得勝 周:即使險勝 都不算差勁 GOOD SONG FOR US N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