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老妈大人


妈妈,是个很伟大的名字。。。
当我来到这世界里,你离不开我。。。
我也离不开你。。。
我知道你爱我。。。我也爱你。。。
有时你很烦,有时很可爱。。。
妈妈是你的名字。。。。
我每天要叫你很多次。。。
看到你可爱的脸蛋。。。然我又爱又恨。。。。
妈妈。。。
有事你不了解我,可是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。。。
你是爱子女的好妈妈。。。
妈妈是你的名字。。。。
老妈大人。。。你永远留在我心里。。。。
有时我们很皮可是你就是处处让我们。。。
爱我们。。。。疼爱我们。。。关心我们。。。
妈妈。。。。
我会永远爱你。。。。
老妈大人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