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 心情非常的不好,因为累,总是假装很坚强、很不在意、很看得开的样子。直到再也骗不过自己的时候,才会一个人的痛到心伤。看着这座死寂的小城,每日每日的上演着一幕幕以虚荣为主旋律的丑剧,让人感到无奈而又无力。我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可是一切的一切却又那么的不能免俗。因为我的不屈,让我成了另类,而我的心也离得越来越远了,我变得越来越忧伤了,越来越自闭。没有人可以交流,我越来越不相信别人,因为每一个人都带有着私心,目的是各式各样的,让我不寒而粟。我唯有把自己的心包得紧紧的,再紧紧的,以此来保护自己。没人会在意你,每个人只会在意自己的心,是这样的,人人都是,包括我自己。
我累是以为我很想他。。。
不知道他及时我可以才看到他。。。。
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。。。。
你在那里???
在那里???
我累是以为工作。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。为何我买家不要我的作品。。。。
为何?????
累,是因为失望。太过失望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